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终于结束咯~

哇~所有迎新活动终于告一段落咯!!

耶耶!!

终于可以过回正常人的生活了~
哈哈!!

在搞活动时是真的很辛苦,但是结果出来了就会很有满足感哦!!

我的朋友很爱说:搞那么多干嘛,像我这样没参与什么一身轻不是更好?

其实,我很想回她。。。

假如,要我在大学生活里只有书,报告,coursemate。。那我真的宁愿让自己忙点,参加这些东西不是表面的要为别人办一些东西,别人得到好处,自己就忙到死。。

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在办活动中,我们学习的东西远远比你只是当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来得多~

我觉得办活动可以帮助别人之余,我们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处事方式,认识更多朋友~

我的大学生活,绝对不可以只有读书,功课,睡觉!!
绝不!

那是很浪费大学的时光的!

万事不要一直以为为别人牺牲,自私不让出自己的时间。。。

有些事,你没尝试过,就不会有一定的收获!

这是真的~

以上的话,我还是不会跟那些说我干嘛没事找事干的人说的。。

我觉得,我自己很鹌鹑,但是我更不想跟他们反驳他们的意见。。

我想说,退一步海阔天空。。

那我就不要僵持下去咯~~


搞活动可以很开心,很压力。。

那就要看个人心理使用怎样的心情来搞这些活动咯~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