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分享

这是在面子书看到的一些文字。。。

还蛮有意思的。。
  • 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
  •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假装什么也没发 (这个就有点压抑,不是很好。。)
  • 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 ,对别人要宽容 ,能帮就帮, 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 ,给人留条后路……
  • 快乐最重要,谁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你就同他在一起。何物让你不快乐,你就离开他。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做人真的可以那么洒脱吗?)
  •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 我喜欢一位朋友说的这句“善忘是一件好事。”(真的很好,我也想要。。)
  • 不要做刺猬 ,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 ,谁也不跟谁一辈子 ,有些事情没必要记在心上
  • 学会妥协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则(这个我想送个我的朋友K)
  •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这个我也想送给我的朋友E)
  • 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我觉得这个是每个人都要学习的。。)
  • 不要因为冲动说一些过激的话。(以前曾经听过一句话:‘生气时说的话是一个很利的针。’)
  • 不要觉得不了解也会有爱情。在不了解的时候,我们仅仅是喜欢,达不到爱情。当彼此的缺点暴露出来以后,很多时候这喜欢也就会结束了(爱和喜欢真的很难理清,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明白多少~)
  • 说话时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总比虚伪好。
  • 对自己好一点,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都别考虑,去吃自己爱吃的吧。
  • 学会帮女人做家务。一个回家就只是躺在沙发上等待老婆开饭的男人,会让婚姻生活淡的比白开水还无味。(这是真的。。)
  • 女人是用来疼的,如果你没有把握让一个女人幸福,反倒一直给他难过痛苦,请记住这不是在爱她.
  • 牵她的手漫步。两个人走路,不是为了让别人看,是要两个人感觉幸福。因为十指相握是幸福。 (好甜蜜哦~)
  •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当你的太太要生孩子时,一定要在她身边。
  • 有了矛盾,立刻解决。否则怨恨会像无底洞,吞噬了们的感情,难以重合.
  • 一起去看电影。不一定所有情节你们都记得,但是她会很久很久以后还记得你曾陪她看过电影。
  • 陪她外出散心,顺便加深感情。女人喜欢放松时男人的心里话(这也是真的)
  • 不要怕被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说明你还有用.
  • 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 人面 \场面 \情面.
  • 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 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 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
  • 事不要做绝,要留有余地.(这个我想送个我的朋友V)
我觉得这些都很有意思,有些名句真的很有感触~

记得看看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