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变。。

好想运动。。。

觉得这次回来后,生活的改变好大。。

以前我都没有连续几天三更半夜才睡觉的。。
以前的我很健康的,最迟也不到一点就睡了。。

以前我是早睡早醒的。。
现在睡到十点才知醒。。(虽然不是很迟,但对我来说已经蛮迟了。。)

所以结果是.................................

我的痘痘都长出来了。。

我的‘大姨妈’都不敢来找我了。。

再来就是我的脾气越变越坏。。。

人越变越怪了。。。。

唉~~

变得有点孤僻了。。

真的没有心情说笑话来娱乐大家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看来真的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真的要快点找一天把这负面情绪发泄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