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蜈蚣

(瓜登17日讯)一只迷路的蜈蚣闲逛在本小姐的被单里,还趁机偷了本小姐的豆腐。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是早上七点多,当事人正准备起床时,突然觉得有一个东西在自己的手臂上爬动,在还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蜈蚣仔就在她的玉手蛰了一下。。

感觉还蛮痛的,那时当事人还以为是那种黑色的讨厌飞虫,谁知道是一只长达6cm长的蜈蚣咯!(真是对比起讨厌的蚊虫,误会你了。)

还好这只是没那么大只的,好奇怪哦!怎么那么多蜈蚣啊?

这次还大胆到爬到本小姐的床上~~

啊啊~恶心~

也因为这样我的手多了三个洞。。

洞洞一:蜈蚣蛰的洞

洞洞二:注射时,找错血脉,插错的洞

洞洞三:成功注射的洞咯~

注射完后,护士说会晕晕的。。我那时还说应该不会吧~

哪里知道,我还真的晕了点,骑不到我的电单车咯~~

只好托朋友来载我和我的朋友咯~

晕晕的。。

还好我对蜈蚣没有敏感,不然我的伤口肯定肿很大一个。。

现在我的伤口都似乎不见了,好像针孔的洞比我的伤口还清楚呢~

哈哈!!

我的室友说她真的很佩服我,被蛰了还可以拿那只蜈蚣来开玩笑,都好像不怕的。。

说是像她比我紧张,好像被蛰的人是她不是我似的。。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啊。。

反正都被蛰了。。也不能做什么啊,就看开点咯~

哈哈!!把它当作是经验也不错啊~

当笑话也不错~!

哈哈!!

乐观点,伤口也不会那么痛~

(其实,我还蛮怕的。。只是觉得这也许是注定的,别人不蛰,偏偏蛰我~)

谢谢关心问候我的朋友哦~

我没事啦,放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