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犹豫~

刚练完歌哦~

唱得很普通咯~

觉得不知道为什么在家里唱,在班上闲唱时,
都还好好的。。

可是一到那里练唱就够够力了~~

完全唱不上的感觉。。

没有感觉的歌,没有灵魂的歌~

唉~~

也许是压力?
期待?
没有实力?

期望?

这些都是其中一个原因~~

我真的很想唱好的。。可是就是使不出力。。

拉不上的感觉。。

怎么办?!
好乱哦~~

这首歌那么好听,毁在我的歌声里就真的很浪费。。。













心情还蛮犹豫不决的。。

因为

我想尝试,毕竟不是时常有这种现场弹奏现场唱的。。

可是又怕自己毁了一首好听的曲子。。。

现在已经过十二点了。。

今晚就要献唱了,我真的可以吗?

我好怕坏了大事啊~~~~~~~~~





怎么办?要退缩还是撑下去呢??

好乱哦~~



没有一个答案。。

好难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