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脑子瓜,要清醒哦~

前天跑步时,好静~

我的脑袋里装满了很多很奇怪的想法与感觉。。

我觉得跑步时,我可以在想东西时跑很快都不会累,可是当一回神,就觉得很累了。。

是不是在发梦时,不会有知觉呢?

是不是在现实里,就会发现那种疲惫与焦虑?

之前就听过,‘烦恼是不会找上人的,自古以来都只有人类自寻烦恼。’

还真的是这样呢。。

我不知道我的烦恼会不会是被人的烦恼。。

有时候,我觉得跟一个人太熟悉还真的不是很好。。

因为熟悉,习惯后,就会有那种占有欲。。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很严重的。。

当我觉得跟我很好的人,突然间对别人好,我会顿时有种很被抛弃的感觉了~

是不是很不好呢?

我也不知道。。

明明应该可以很开心的不理会,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心里就好像会在看到那一刹那,楸了一下。

这是不应该有的感觉,也因为这样我才会觉得自己真的有问题了。。

快点放开点吧~没有人会停留在原地的。。

也别想依赖别人~

人是要自己靠自己,才不会有软弱的机会让别人乘虚而入的~

加油哦!!

脑子瓜,要清醒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