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Pasar Ramadan记~

今天早早就起身咯。。

为何称之早呢??因为我的课是两点钟的,可是我八点就起身咯~~

难得可以睡迟干嘛那么早起身呢??

那是因为我要去银行弄我的ATM卡咯~~还记得之前我写的‘Dark Wednesday’ 吗??

就是因为我笨蛋咯,忘记密码~

所以这几天我真的是等人‘包养’我咯~~

欠下满身负债了........................

所以今天就打算去弄过咯,要还债了啊!~

可是弄来弄去,那个银行员工说:system cannot function。。。。
我就一声‘哦.....==lll’

又继续我的‘被包养’生活咯~~

唉~~

真的是够够力啊~

但是其实被包养的过程很爽的哦!!

因为吃饭不用你出钱,要吃什么就拿什么,然后就有别人帮你还钱了。。

好爽!!

可是还钱时就........................(惨咯。。。。)

过后去图书馆读书咯。。明天考试嘛~

可是还是有很多不会咯,背不到啊~

脑袋最近傻傻的。。

下课后,我们去了pasar Ramadan。。。

买了好多东西吃啊!一轮嘴的在吃......................

哈哈哈!!最近跑步跑少了,又有点胖回了~

吃了好多好多煎炸食物哦~

一时忘了我自己的体质是属于热的,所以贪吃的结果是,我现在觉得身体好热啊~

好像要发烧的,头晕晕的。。

喝了好多好多水啊!还喝了田七花茶,降火的啊~

果然!!

好多了!!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又没事了,但是还是一样很爱睡咯。。

明天的考试要加油啊!!身体要健康啊!!因为考完这张就要假期咯!!

可以去玩咯!!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