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今天想爆料。。

哈哈。。

突然觉得很想爆料。。!

其实呢,也没什么很准确的料啦~
只是爽爽要说罢了。。

呵呵。。

我觉得最近哦,我的朋友有两个,恩。。三个吧?
一个是应该偷偷谈恋爱了。。哈哈!!

可是问死他都不承认咯~!
明明就负责载送,帮她被包包的。。
说话也特别体贴。。
还一直通电话哦!电话变成我们的违禁品哦!!

是不是很可疑呢?
呵呵。。

还有一对就是整天搞暧昧哦!
暧昧到我觉得算了啦,你们就在一起好了。。

反正都是情侣的生活方式了嘛~

而且哦,算我八卦啦。。
我觉得今天当学姐说有两个空缺去当义务时,那里放了我和他的名时。。

我真的感觉到那个醋味超重的哦!!

不要问我干嘛那么想,就是真的有一股杀气咯!!

哈哈哈!!

你们不要骂我多管闲事啦~

我就是那么八卦的,不可以哦?

呵呵~

就觉得这两对如果觉得感觉对了,就不要拖拖拉拉了。。

人生真的是‘今天不懂明天事’的~

也许明天就世界某日了~

也许明天你就要离开了~

也许明天。。。。。。。。

我们应该把握现在,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那时除了心痛,留下的只有遗憾。。

不管结果是怎样,
努力过的,总比不敢尝试的来的有感觉。。

或许努力过的会比较没有那种难熬与自责的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