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dark Wednesday~

今天真的是万事不顺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七月了??(如果不是,就不好意思哦~)

今天出门时,一直找不到我的摩多钥匙。。

原本觉得天气还没那么热的,可是就这样找东找西的,搞到我满身都是汗了。。
很粘啊。。好不舒服。。。

再来就是好不容易找到了。。。

就出发咯~~

可是在路途中。。。

我的摩多竟然'放屁'................

啊~~~!

听不懂吗??它泄气啊~~

说明点就是爆胎啊~~~

T_T...............呜呜呜~~~


还好那时候我没驾快快。。不然就惨了~因为整个摩多在摇晃啊~

还真的有点恐怖,也许是我第一次遇到驾着爆胎吧.....

还是在那么炎热的中午。。。热死我了啦。。

要推着重重的摩多,在很热的太阳照射下推回家。。。

真的很辛苦啊~手抖了....也许太久没推摩多了吧?

我的汗水可不是盖的哦!!

满身大汗,满脸汗水。。。(我的脸部很会流汗..........有朋友说我很man..=.=)

赶去上课后,一整个lab都傻傻的。。

我真的听不明白那个讲师再说什么。。那个菲利宾腔的英文真的很难懂啊。。

所以一整节课就这样白过了。。(有点无奈....)

过后就发生我史上最笨的事了。。。

那就是我竟然忘了ATM的密码!!

我真的一时想不起我的帐号密码。。。

妈啊~~~

平时一直都在用的啊,怎么今天会忘了??
难道老人痴呆了?

未老先衰???不要!!

过后,我在ATM机看到了这一排字'Anda telah melebihi percubaan, sila rujuk ke bank.'

我的妈啊~~~

我真的是笨到..................................

明天被逼去银行重新开启我的帐号了。。麻烦咯............

最惨的一件事是,我现在身上只剩下两块钱啊.........这次真的要’吃谷种‘了.......................T_T

还有就是最近我发现我的朋友对我很冷淡啊。。。

虽然之前他也时常这样对我的,虽然朋友问我怎么会这样时,我嘴里说习惯了,可是过后越想越觉得奇怪。。。

一个人应该不会真的无端端讨厌/生气一个人吧?

可是我还是想不到,我哪里得罪他了?

难道是因为我整天去他家打印文件,他不高兴?
还是我时常大笑,吵到他?
还是我一直去找别的朋友玩,没找他,他吃醋?(这个可能性应该很低吧?哈哈)
就觉得很奇怪,别人去他家都没什么,我去他家就脸黑黑的,不睬我~~

好奇怪哦~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我哪里惹到他了,我又没跟他讲话啊~应该不是说错话啊~~?

唉~

看来我还是要自己反省一下干嘛无端端的会惹人讨厌咯~
(可是要从哪反省呢?)
还是我真的很欠扁啊?

算了。。。

还有就是我刚刚才吓到的!!

我的摩多的轮胎又爆了!!啊~~~!

我换还没超过五个小时吧?

那么快又爆了?!?

真的很打击我啊!!

怎么衰事一直冲着我来啊!!?

今天的我犯太岁吗?

所以过后,我都没出去过了,怕会飞来横祸啊~

真的怕怕了。。。

突然好多事情烦啊~~

好想发泄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我发泄完了。。。


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哦!!

加油!没事情会难倒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