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踩脚车+检讨记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Konvoi Berbasikal咯~!

我们一早就起身咯~大概六点多吧?
今天睡迟了点,很难得今天是我的室友叫我起身咯~
平时都是我当最早起的那一个。。。

哈哈!!被叫醒的感觉真好。。

(可是还睡不够咯。。。啊~~)

可能太夜睡了,最近我真的要加入爆肝行列了!!
啊啊~我不要啊!

越来越夜睡了。。。妈妈救命啊~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咯~

就今天一早就去骑脚车咯!我好喜欢那种一群朋友一起骑脚车,一起欢闹的时候~

我们都穿上同一款的衣服,走同样的路线。。

感觉好好。。

拍了蛮多照片的,好久没拍照了哦!!
那根本不像我了。。
所以今天要拍够它~哈哈!!

过后就到朋友家吃东西咯,还是一样热闹的大伙儿一起吃东西,聊天的。。

很开心。。^^

可是。。。

残酷的时候到了。。。。。~




接下来想睡觉都不行咯,因为要出席活动咯。。

有时候出席活动可以很开心的,有时候活动的性质是很庄严的,所以我也要收起我的笑容(收一下罢了,别担心。。)

好好的讲解东西给学弟妹们咯。。。。

不懂得我讲解得怎样了,因为我其实真的什么都不懂,还没完全的准备好咯。。。

但是很高兴的是,我觉得我越来越勇敢面对大众了哦!!
没那么害怕与紧张了。。

耶!!这是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哦!!

太高兴了。。。

可是,检讨时。。
大家又有一些小小的误解搞到气氛很严肃,很火药味了~~

我最不喜欢这个时候。。

明明就是小问题,可是大家都好像用放大镜来看问题~~

导致所有人都没有了那种为活动成功举办而开心的mood~~

我看到我的左边的朋友很闷很累的样子。。

心里也觉得很累了。。

又怕闷到他,所以一直注意着他。。。。

有点觉得内疚,因为每次都好像是我要他一定要出席的。。。

可是每次到了检讨时,我知道他很闷的,觉得很无聊吧?也很累吧?

我只能说:‘有时候,在检讨的过程中,过于执着,过于要求;是对别人,对自己的一种惩罚。’

因为在大家争执的同时,每一方都受到一定的打击,旁观者更是觉得很累和无奈。。

还是一样,大家都是一起共事的,我们都是朋友。。

有时过度认真未必是一件好事。。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改掉‘过于执着’的性格吧~~

加油加油!!

(今天有人说我这几天特别开心。。。我有吗??但是开心点不是好事吗?笑笑没烦恼嘛!)

大家来跟我‘哈哈哈哈’笑吧!!
(要学蜡笔小新的笑声哦!!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