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星期六的生活~

今天还蛮轻松的哦~

睡到十点多哦,真好~~好久没睡那么迟了哦~

对我来说,能睡超过九点多就已经很好的待遇了!!谢谢上天~

hehe~

今天喝了牛奶哦!!我告诉你哦!!我真的从小学起就没喝过牛奶了!真的!!

今天喝了,还蛮怀念的。。原本以为我不喝奶的。。因为那个牛奶味真的很重,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的。。

也许我只对牛奶粉的牛奶味比较敏感吧~因为今天喝的都觉得很好喝啊。。

哈哈!!谢谢鼓励我尝试的朋友~Arigato~~

再来就是今天还是一样去跑步咯~
停了两天没去跑步,很想念那些沿路生长的‘萤火虫’花。。
这是我自己擅自为它取名的。。(希望它不会介意咯。。)

哈哈哈!!

今天多了一个朋友陪我们跑步咯~
流了汗还是一样我说的,流了汗就感觉好好哦~~~

舒服呢~

呵呵^^

晚上还是一样咯~去朋友家打印我的报告~
不懂怎的,我一到他们家就好象粘住了。。

不想离开咯~
连我的朋友都懂我会被黏在那里,她还事先带了小说去看咯。。

看来我真的要反省下,我这种爱‘过家’的坏习惯了~哈哈!!

可能在那有人陪我谈天,有人陪我玩,有人给我踩吧?哈哈哈!!
还有东西吃~

呵呵^^v

今天看了很废的戏,从头废到尾。。

我那个很有节奏感的笑声就从戏一开始.....就开始笑......笑......笑......................到戏结束~!

哈哈哈!!

要笑坏我肚子了啦~~

哈哈哈哈!!!!!!

今晚不要发梦都在笑就好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