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生日会。。

啊~~终于结束了朋友K的生日会咯。。。
(拍手!^^)

这次呢,我们筹备的还蛮久的,可是当中有一直改计划咯。。。。

首先呢,先来一个蛋糕插满蜡烛,满满的哦!
其实原本是想买吹不息的蜡烛,可惜买不到咯。。。不然寿星就死定了!哈哈哈~

再来就是在寿星的车上画东西咯!
原本我们是要用水彩在他车镜上画东西的。。。可是朋友们怕他太爱车,会发飙,所以本来是打算不动他的宝贝车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动他的宝贝车,心里不够爽快,哈哈哈!!!(好啦,我是坏人啦...)

所以最后决定用便利贴在他车上粘了‘21’两个大数目字哦!
这个神圣的工作当然是交给我们的W先生去完成咯。。

真的很美哦!很厉害哦!我只给他跑步3圈的时间来完成这个任务~
他也可以很快的完成它,太厉害了!哈哈~mission completed!
再来就是连我也吓到的A和O的演技~!
真的是被你们吓死了~!

她们演说去买东西,然后遇到意外,撞到别人的车,那个人要赔钱,还拿身份证不还的。。

两个就骂来骂去说对方不好,不听劝告要出去,才会惹麻烦事。。。我的天啊!
演技好到.....................................................

我那时心想当初在筹备生日会时,有说过要她们两个办吵架,下下寿星再拿蛋糕出来给他惊喜的。。。我还真的想说‘怎么那么巧真的是她们两个吵架?’

原来还真的是做戏!!你们坏啊!!没跟我说一声,害我还说‘你怎么那么笨蛋给他身份证?!’

真是的。。。我看寿星也被你们搞混乱了,心里烦烦的吧?哈哈~~
过后看到蛋糕出来,我才发现你们的诡计。。厉害!

还有就是我们吃火锅咯!!真是临时的计划,看到她们出去买东西的,一整天累垮的样子,还真的很过意不去,因为我没能帮到什么。。。

辛苦你们咯。。。我们的生日会还算蛮成功的,所以你们的努力是值得的!知道吗?

嘻嘻!!(拍手哦!!爱的鼓励。。!)
原本还有一个惊喜的,那就是写了字的鸡蛋。。

还记得我之前那篇‘实验’的文章吗??
那就是我在做实验咯。。。

据说只要用醋在鸡蛋壳上写字,等到它干后,在煮熟它,字体就会在蛋清上出现。。。

所以啊,我就尝试做看咯。。

可是还是失败了,结果不是蛋有字,而是肚子有蛋咯~
(吃掉咯!哈哈~)

我觉得寿星真的很好命耶~(对,就是讲你,寿星!)
很多朋友都在问怎样帮他庆祝好呢?
人缘真好。。。

连礼物都是我们一起想要送什么的,最后送你的白色外套,希望你喜欢哦!

一生日就有两件外套收,两个卡片,一条项链,一个手工星星吊饰,还有一对袜子收。。。

我只能说你真的是。。。好命到~~~~~~~~~~~~~~
哈哈!!高兴就好咯!

希望这些都会是你最难忘的回忆哦~

但是记忆这个东西,是会消失的。。
因为我们的脑袋瓜也有Full disk的时候,那他就会selecting delete items的哦!!
哈哈哈~
所以那些照片就是要让大家一起来记录这个充满惊喜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哦!!

二十一岁了,要‘生性’了咯~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