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经验

耶!!

就在昨天晚上的八点钟,我挑战了自己把歌唱完咯!

哈哈!!

有人说我唱得不错!!还蛮高兴的~

虽然当中我有点慢拍子~但是幸好钢琴手和小提琴手都很配合我~

所以也算顺利咯,谢谢大家给我的机会与信任!!

感恩你~~

呵呵^^

当时要开始了,我看我的朋友都还没来,那时超级紧张的。。。

还好最后一分钟看到他们的出席了,这真的是给我很大的支持哦!!
真的很谢谢你们赶过来·

我这个人啊,就是一直要别人给我支持还有赞同,鼓励。。。不然我很快就会失去信心的。。

所以这几天来真的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

虽然最后还是有几个朋友来不及赶到听我唱歌,但是一样要谢谢他们的出席。。

这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

也许一生人只有一次这样solo的唱歌哦!!

因为有现场的'live show'还真的是第一次。。
真的很兴奋哦!!!

哈哈!!


事情还是要尝试过后才知道结果的。。

谢谢我的朋友给我这个机会。。

也许之前她一定觉得难为我了,一直跟我说不好意思。。

但是没有这一切,我就没有进步的机会~

所以最大功劳还是我们的高小姐~哈哈哈!!

(不要骂我。。)

生气时 停一停

词曲:黄康淇

主唱:张心怡

吉他:Jamie Wilson 和声:周翠玲

制作/编曲/配唱/混音:三明治

OP: Pigeon House Production


生气时 让时间停一停

不要让他人的错丑化了自己

想一想 生气的时候

受伤的不只是他人 也伤害了自己

如果你 静一静 观照你内心

他人的恶语 或许是自己 恶念的显现

就把它 掏出来 让它远离自己

心中存感激 是因为菩萨教你 内心更坚强

~~~~

不怕 不要愁

反而当下沉默想一想

去爱他 祝福他

愿他远离生气的烦恼

(愿自己不再让他心存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