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唱K..

云顶回来后,我们当晚就去唱K咯~!

哈哈!!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厉害哦!因为~~~

我们唱了整整五个小时哦!!不过当中也包括了吃东西的时间啦~

第一次看到E订房哦~!

哈哈!!我们拜托他好久好久,还用诱惑的招数(kajang sate)来要他打电话订房间哦!

他最后顶不顺我们三个女的,就拿起电话咯~哈哈!耶~!!

我们不知怎么的,很兴奋的出门咯!

搭了有将近十多二十站的轻快铁,到了Tasik Selatan咯~

等待K来载我们咯。。

我们一进K房就开始点歌咯,有的就快点去拿东西吃咯。。饿坏了啊~

在点歌时,我竟然对流行ktv的歌一点都不了解,不会唱咯。。也没听过~~

啊啊~~

我脱节了~妈妈啊~

最后还是一样,选回老歌咯。。还是老歌精选好听点~

嘻嘻~

刚开始时,我觉得K好有距离感哦~

他就坐在一旁吃东西,坐的地方也蛮有距离的,不懂他是怎么了~好像有心事似的

过后,就是P咯~其实P在这次旅行里,是不是就有点情绪化,也很有距离感哦~

过后,我问他后,才知道原来P是因为觉得自己好像跟不上我们的节拍,所以才会这样的。。和他谈过后,应该他会好点吧~

K我就不懂咯~因为过后他还蛮投入在唱歌的,所以我也没多问咯~

当晚我们从八点多唱到一点多,也就是唱到那里打烊咯!哈哈!!

我唱得很高兴咯!!很enjoy~!

耶~~

T真的是很厉害唱歌,她唱歌好有感觉哦~

尤其是当她在唱First Love时,真的很陶醉哦……………………………….

还有就是我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傻大姐哦!!好好玩哦!她在搞怪飙高音时最搞笑了~

呵呵….^^

还有E咯,原来他唱歌时很温柔哦。。

也蛮不错听的。。

他也一样可以飙高音哦!!海豚音啊~!!!

超厉害的!!小妹佩服佩服~^^

我们一起站在沙发上,跳个痛快,唱个痛快!!哈哈~

还记得,我们正在沙发上跳到忘形时,突然侍应生进来~!

我们很有默契的,直接坐下来!!哈哈!!

他出去后,大家都对望大笑。。。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嘻嘻^^V

A呢,就因为太冷了,鼻塞咯~可怜她咯。。

但是原来她跟我以前一样,唱歌都很含蓄,很小声哦~

呵呵!!但是我相信她有enjoy到的。。。

希望大家真的都可以珍惜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时间咯。。

时间越走越快,距离我们毕业的时间,越来越近;也一样我们能聚集在一起玩闹的时间也越来越短咯~

所以我们要珍惜哦!!呵呵~

看到这里,不要太感动哦~要好好珍惜我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