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小朋友生日咯~


今天是另一个e朋友生日咯~

其实对他还蛮抱歉的,因为之前只想到跟K朋友怎样庆祝,礼物什么的~

有二度忘记了他的生日也快到了~

对不起啊~

其实e是很好的一个朋友哦~我很喜欢捉弄他的,因为他很好玩咯~

如果我有一个这么好玩的弟弟就好了~

所以我还蛮疼他的,他也蛮听我的话的。。哈哈!!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也没有准备到很好,觉得很对不起他咯~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努力设计那张卡片给他~

希望他会喜欢哦~

过后和朋友讨论后,他们负责买蛋糕,我们就带他去走走,然后突然有蛋糕出现,还有他的室友和屋友还有朋友们出现。。

应该会有点惊喜吧?(给点面子说有啦~~)

我们送他一个很可爱的pendrive哦~

还有我们制作的可爱搞笑卡片哦~

希望他会喜欢哦~

又是一年了,可爱的e又长大咯~

希望他早点找到自己的梦想和开开心心的生活哦~!

我知道你很会关心人的,只是你关心别人的方式很特别哦~

就像今天,我知道你很想谢谢我们的,只是你不好意思说出来罢了~

我感觉得到的~

呵呵~

也因为可以跟你玩,我觉得我今天灰灰的心情有变成比较不灰了。。。

谢谢你任我发泄。。

跟你在一起最没有压力了,因为你真的很像是我的亲人一样,弟弟一样。。

很温馨~

很高兴认识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