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三个夜晚。。

好几天没写东东咯~

这几天每天都好迟睡哦~两三点这样哦~(应该算‘早’还是迟呢?呵呵。。)

我还记得第一天是我们去马来朋友的Open House哦~

第一次出席马来同学的聚会,东西都还蛮吃的哦!

而且可以大家这样聚一聚也不错哦,可以多接触他们的文化。。我喜欢~
过后呢,原本我们要回家的,可是突然心血来潮就跑到海边咯!


在这里有很大的好处是,海边到处都是。。。。哈哈!!

我们去了大学旁的海边。。

看着圆圆亮亮的月亮还有很久没看到的星星,心情真的很舒服。。

星星没有没有想念我啊?

呵呵。。

我们就在那里谈天,闲聊的谈到凌晨两点多咯。。

我第一次在海边不用用自己的脚就可以在海边奔驰,那种感觉真好!!很开心~^^

虽然过后又摔了一跤,但是还是很开心的对望大笑起来~~!啊哈哈哈哈!

还有在沙滩上躺着看星星。。

心里所有烦事都统统不见了哦!!

我真的很谢谢我有这班朋友陪着我。。
^^

再来就是第二天咯。。

我们又出街了!感觉好像我们好空闲哦!哈哈~

出去看中秋嘉年华会咯~在登嘉楼新建的唐人玻哦~

有好多表演咯,我们还提灯笼~

看到那些观众都是安娣安格的,好没有歌台的气氛哦!

于是呢,K就带他头呐喊哦!!我们也不顾形象的喊啊,拍手的!!

(喂喂喂。。不要丢大学生的脸啊~)

但是突然觉得好想要看演唱会哦!如果有机会去看,我一定要带埋e和k去。。!
因为一个超高音尖叫,一个超high狂野~哈哈啊哈哈!!

当然,如果能大家一起去看,一定很好玩的~哈哈!!

而且我在那里看到有夹娃娃的机哦!

那些娃娃都好可爱,其中的一个熊熊好可爱啊!

可惜我没有去玩。。唉~浪费掉了!

每次都少了一股冲动,每次都后悔~~唉~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那天很开心哦,因为V有跟我们一起出来玩。。。

看到他没有再那么忧郁和冷漠的对我们,我觉得很开心啊!!

希望每天我们都可以这样相处就好了。。。呵呵~

送完大家回家后,k就来我家做功课上网咯。。

还是一样我很好谈的,一谈就是两点多。。我们还喝了一瓶啤酒咯。。

好爽啊~

又是一个迟睡的夜晚。。

L在这晚一直哭泣,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安排不到她和我们出去而不开心,觉得被排斥还是因为功课上遇到瓶颈?还是想念她的宝贝了呢?

看到她这样哭泣,我也不好受。。。

问她又不答,真的很担心她啊。。

我还是喜欢那个整天跟我撒娇和斗嘴的L。。

再来就是今天咯~

今天我和A和K又出城市买东西咯。。

主要是买M的生日蛋糕,和小礼盒咯。。

我们真的会逛啊~这一出去就是几个小时了,哈哈~

昨晚都睡不好啊,今天又出去,真的是辛苦K了。。因为他一直要驾车载我们咯。。
(但是我相信这是他的荣幸。。。哈哈!!)

我们过后晚上就去吃了扒咯~哈哈!!

送了我们的照片拼图给M做生日礼物哦~!

虽然颜色暗了点,但是还是希望她喜欢咯~

祝你生日快乐哦!!

过后我们还是去了不用钱又能大声狂喊,狂玩的地方咯~海边。

我们在海边跑步,还玩起背背游戏。。

真的很高兴,很好玩。。

看到我们的脚印,印在沙滩上,真的很有感觉哦~~

今天的我觉得,心里很平静很安心。。

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