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给你的话

第一次。。。

第一次我开了我的部落格很久,望着空白的地方,不知道如何写下我的心情。。
原来还真的有写不出来的感觉。。

第一次。。。。我看到你强忍着你的泪光留下。。。

第一次。。。。我在你的面前流下眼泪。。。

也是第一次。。。。

回的路上没有星星的陪伴。。。
是不是星星们知道今天的我做坏事,伤害了爱我的人。。。
你们是不是都躲起来了,你们为什么不出现让我许个愿。。。。

在巴士上,第一次感受到那种离别。。眼泪不知不觉就掉了下来。。


是我不好,我给不到你要的幸福。。
我尝试了很久,我真的累了。。

没有祝福的爱情,没有见面的爱情,没有了感情的爱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伤害了你。

但是任性的我,还是被你包容了。。

我突然提出的要求,你也默默地接受。。
为什么你不骂骂我,那也许我心里会好过些。。。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我真的很坏。

我是坏女生。

在离别时,你还一直忍着对我的不舍,一直安慰着我不要内疚。。

可是你懂吗?

内疚的感觉会一直徘徊在我心里,直到你放下了我。。

在我出门前,电视剧播放了‘放开手’-溏心风暴的插曲。。

我越听越觉得很难过。。心里真的很难过。。

也许我们真的是在错的时间开始。。

面对着家人的压力,又加上远距离的恋爱。。

这些真的对我来说是个很压迫感和痛苦的事。。

慢慢的。。。

一切·都在褪色中消失了.....................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懂我还要对你说什么~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生活,你是真的很好;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里,你对我的关怀和体贴是不能否定的。。

只是懦弱的我,接受不到时间与距离的考验。。

是我的错,你不要难过了,好吗?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爱搞笑的你,变得沉默了。。

我们以后会怎样,就看缘分的造化,好吗?

因为我相信,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不要强求,应该以平常心来看待。。

我们还是会是很好的朋友。。


'从朋友变情人有个好处是,因为两个人已经熟到了某个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时的尴尬期。
从情人变朋友,那会更珍贵,因为我们相爱过、失去过,所以我们更了解对方,更懂得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从朋友变情人,又从情人变朋友呢?
“那么……我会希望你是个比我更幸福的朋友,因为能当朋友是种珍贵,能够相爱是种珍贵,在世界上几百亿的人当中,我们遇见彼此,我们变成朋友,然后我们心动,我们勇敢,我们相爱,就算最后变回朋友,我会希望对方是比我还幸福的人,因为我们拥有过两次珍贵的机会。”'

摘自 《只是好朋友?!》橘子 著

突然想到之前朋友在面子书有分享过的。

这真的是我想要说的。。

你要加油哦~
你说过只要我开心你就开心,那我真心希望你能比我还要幸福,因为你幸福我也会很开心。。





在巴士开走的那一刻,

我们的爱情也画上了句号.....................................

4 条评论:

ChriSsy 说...

ah pek....my heart feel sad when saw tis blog...u two r my gd frenz...however, dun b too sad ya....ah phang is a nice guy, he will understand d...bt sure,he will b very sad too...bt nvm la, i kw everything will b ok soon...hope next time when saw u two, u two will b hapier n b gd frenz bc as b4 ya! ^^ gambateh, ah pek!!!support u....

^^Happy St@r 说...

ya..im really sad too..dun kw why thing will go like tis..

now i jz can wish that he can recover soon..

*©ha®ice~ÖSY~ 说...

jia you~~~

*©ha®ice~ÖSY~ 说...

n 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