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考试+庆中秋

啊~~昨天又是夜睡的一天啊~
今天我竟然奇迹的睡到十二点钟哦!!认识我的朋友都懂我是八九点就起身的人啊~

也许是昨天太累了再加上今天早上下雨咯。。天气凉凉的,当然好睡咯!

早上原本有上课的,九点半的课。。

可是我一直起不来啊,就问下K要去上课吗?(难得星期五啊,还要上课~)

他就一路说‘不去咯不去咯不去咯’,不知道他是睡醒了没的~

整个头好涨啊,好像那些读了的的东西统统塞着了,出不来啊~!!
我猜是在半睡眠状态吧?哈哈!!

所以,我也不去咯!懒惰虫啊~

A就可怜咯,我跟她说八点半了,她以为我叫她去冲凉准备去上课,就去洗澡咯~

过后,我跟她说我不去咯,K也不去咯。。

没人载她去,哈哈!!好坏!她洗完澡自然就精神,睡不回去咯~

我又倒头呼呼睡着了~哈哈哈!!

话说,昨天晚上我们去考试咯~

唉。。。

说到这个就惨。。。
(音乐pls.............)

我考试不会做啊~!!

要死咯!整个脑袋都想爆了,还是不懂的回答。。(题目都没看过的)

明明有些是我有读过的,可是那些东东塞在脑袋瓜,不要出来帮我啊~!

所以,我...................................有些没写到东西就交上去了~

呜呜呜呜呜~~~

阿母~~我对不起你。。。(请用福建腔...)

有内疚了一下咯,都怪自己平时不烧香,现在才来抱佛脚。。。。唉~~

过后!

我们来了个中秋聚会咯!!想换下心情嘛~

我们一人拿了很多月饼来我家吃咯,还吊灯笼哦~~~!

还蛮开心的,好久没和大家一起聚聚了~

可惜V没能出席,真的好可惜。。

原本想说我们coursemate好久没拍大合照了,今天要拍的,可是又有人缺席了。。

我们吃月饼,喝喝茶,赏赏月,几诗情画意一下的哦~!

呵呵^^

我喜欢大家一起聚会的时候,虽然有时我忙着准备水啊,还是拍照的。。
就有点走来走去,没有坐下来和你们谈天。。

但是我觉得能为你们准备东西是一种幸福啊~呵呵

希望每天都那么开心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