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吉隆玻-云顶



13/09/10

刚刚看回之前我和朋友们到吉隆玻-云顶的照片。。

有些照片还真的很好笑,很可爱哦!!

我的朋友们都很可爱啊~

而且,我觉得我们的自拍照都好好看哦~

突然又觉得很想在这里分享一下咯。。

话说第一天,我们到达吉隆玻才凌晨五点多……..

所以在那里等轻快铁站开始运作咯,等到六点半。。。

我们是第一个进去买票的,呵呵~

过后,我们就到了E的家咯。。在Wangsa Maju那里哦~

在回家路上,他一直要我们走前面。。

我们还一直以为他在玩我们,因为在轻快铁上他一直骗我们,说走这里走那里的。。

他是说狼来了的小孩咯

所以我们不相信他是应该的,对吧?哈哈~

过后才知道,他那里的治安不是很理想,所以才会一直要我们走先,他在后面保护我们咯~

啊~~真是感动呵呵^^

过后,我们在他家帮忙准备整理房间咯。。

他家刚装修好,客厅摆满了东西哦~

原本还真的又被吓到,后来才知道他家刚装修好才会这样的~

第一次到访,还真的不好意思,打扰人家了….

我们过后个个都累垮了,刚要准备睡觉时,E突然又很精神的说要去吃早餐~

(因为他刚冲好凉咯…swt=.=

下午原本我们要去看《恋爱通告》或是《老牛与嫩草》的。。

可是太多人了,都没位子了….

个个都拿不定主意咯。。

最后还是等到K来才决定要去看《线人》。。

买了票后,我们去吃了点东西逛下街咯~

进去戏院前,当然不忘了买爆米花咯!买完后才看到原来买两杯100号汽水有送限量水罐哦!

哎哟~!

晒咗咯~

我们也买了水啊,可惜我买的是矿泉水咯~好想要哦!

下次再留意好了。。

《线人》这出戏还不错的。。戏里的线人其实还真的很悲哀,因为要救他的妹妹就接受当线人。

线人为了生活,拼上了老命。

成功了,就有钱;失败了,就命一条。

还真不值得啊~

戏院里好冷啊!!我又忘了带冷衣,冷得我真的发抖了。。

谢谢K给我温暖咯~哈哈!!别想歪哦~

接下来就是打保龄球的时间咯!

好久好久没打了~~

也许真的太久没打了,生疏了好多,连续两盘都洗沟渠啊~真的是pAiseh…..

过后也没好很多,最后才拿了70分。。太少了啦~

真的是没脸见人了。。连我的朋友M第一次打都打得比我好。。哎呀~!

(请给我一盏灯,照射在我身上,音乐lalallala……….

呵呵~

但是大家都玩得很起劲哦!!好开心~

更好笑的是,过后,我们在轻快铁站干了很白痴的事。。。

那就是。。。

我们看到那个铁闸要关了(因为十二点晚上了。。)

我的朋友E很坏的叫我们快点快点跑,在那个铁闸没关之前冲出来!

害我们那几个傻傻的‘外地人’也乖乖的狂跑然后冲出那个铁闸。。

我和另外两个朋友走比较慢,所以到我们跑着冲上前时,我已经是半弯腰弯折脚的溜过去咯!!

听说我的朋友,还真的是半跪的冲过咯~哈哈哈!!

那个画面一定很好笑,因为当我们很开心的冲过铁闸时,有一个uncle从旁门很慢条斯理的走出来。。

我们几个,个个当场‘跌倒’~哎呀!被炸到的‘跌倒’。。。。。

哈哈!!

但是那是很不错的经验哦!!我喜欢我的生活充满惊喜与刺激,突破~!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了很大盘的大炒咯!在这里我有点不开心,因为被朋友‘说’咯~

原因是,他们问要炒多少盘时,我明明有说过炒两盘两人份的就足够了,可是她说不好,就去炒了三盘,然后他们有拿不定主意要炒什么吃,我就说那就福建面,E说鸳鸯咯。。最后一盘他们也想不到,那我就说星洲米粉咯~

最后,当然是吃不完咯!过后她就讲我咯,说要叫那么多,却吃不完。。

我。。。我!!

又是我,我明明有说过不要炒那么多的~

我知道说不过她的,所以就静静咯。。

下次不要出声好了。。

虽然是小事一桩,可是我最不喜欢别人对我说出冤枉我的话,或是不信任我了~!

这两个是我无法容忍的哦。。

呼~还好我没发脾气,不然好好的旅行就会被我搞砸了。。

幸好。。。。呼~~

第二天我们去了书展哦!第一次去那么大型的书展,好兴奋哦!!

但是人好多哦,密密麻麻的。。

E一直吵要出去,要回家的。。真拿他没办法,所以我们也有加快脚步眼力快速Scan我们要的书籍咯………

最喜欢看书了,所以没事我可以一个人去逛书局的哦~

看下书,可以调整心情,真的很舒服的哦~

买了三本书咯。。还有帮老哥买了四本摄影杂志。。。真的是超重的!!

花了整百多块了咯。。。

过后我们走去金河咯,想要去唱歌的,可是有点贵,加上我的朋友KW都没出来。。所以就取消这个念头咯。。

我们就随便逛逛咯,买了一件衣服,因为带来的衣服不够穿了咯…..

再来又发生了一件对别人来说属于小事,对我来说属于大事的小事咯。。(不要晕..

那就是怪我太习惯性的做决定咯,原因是E说他约了朋友聚会,问我们要不要跟他回家先,还是他回先,过后我们自己再回家。。

还是一样,个个说随便咯。。随便咯。。

没有人给他一个确定的答案咯。。看他紧张的样子。。。

我又鸡婆帮她们快快决定咯,说就跟他回家咯,反正大家都逛到累了。。

最后~~~~~~

又是‘一枪’中我咯。。。哎呀~

她们在回家路上,就一直说干嘛要跟他回,我们自己再逛久点不是更好。。又不是不会回家~

最后还是赖在我头上咯~

对不起,我是鸡婆,我活该~

….所以说,谁要是说策划人或是决定很容易做的,我真的要开黃明志的歌给他听了~!Nah~!

抱歉我知道我有点粗~

哈哈哈~~^^

回到家后,个个累到躺在床上咯。。都懒的洗澡了咯。。

我记得大家都洗澡后睡着了,我还是迷迷糊糊跟K简讯,因为他要来E的家过夜咯。。

方便明天我们去下一站M的家咯~

迷迷糊糊中我看到他写他在MJ…….

我那时还想什么是MJ啊?Michael Jackson??

过后,我又睡着了,直到朋友P去带他来家里咯。。

才知道那是Masjid Jamek..MJ……………….=.=lll

哈哈哈~~

他来过后不懂怎么的,大家都醒来了。。换P睡了。。

聊天后,觉得肚子饿饿咯。。。

我们就出去吃宵夜咯,大概有十二点多,一点了吧~

这几天我真的是继续爆肝咯,现在还吃埋宵夜,我的可怜肝,委屈你了~~

T_T….

再来就是我们去M的家咯~!

那是在云顶上脚下,一个叫kerling的地方。。(不懂有写错吗~)

那里真的很绿,我很喜欢那里的空气。。

我们在那里住了一夜,还吃了当地的卤面,还真的是第一次吃哦~

好酸哦,醋味好重。。可是朋友们还说不够醋呢~

也许我真的是谈口味吧~?

但是我还蛮喜欢它的味道的,蛮好吃的~

接下来,就是去云顶咯。。!

其实还蛮不好意思的,我们住又不用给钱,吃又不用出钱。。

白吃白住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过意不去啊,不是小数目咯。。

但是还是要谢谢M的家人那么热情款待我们。。

Arigato gozaimasu~

在云顶我第一次没有玩到任何户外和户内活动哦!!

只去打叮叮和看戏咯。。

还有就是逛街,第一次在云顶斋逛街。。

但是我买了第一条围巾哦,还有第一条长项链。。

呵呵^^

有点冲动的感觉。。一次过买了两三样东西给自己~!哈哈!!

希望这些东西都不会走掉咯,因为我每次第一样买的东西都会突然不见了。。

害我每次都好伤心啊~

接下来就是我们去拍大头贴咯!!也是第一次用这个新的机器拍哦~之前都是普通的机器。。

拍得我们好美哦!!哈哈~可以拿去骗人了~^^

觉得这次的旅行虽然有点小插曲,但是看回照片,其实也不枉此行啦~

还是有玩的开心的时候~^^v

就给你们看看我们旅行的照片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