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旧朋友们出去聚会咯!

10/09/2010

今天很高兴哦!

因为我和旧朋友们出去聚会咯!

哈哈!!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尤其是LJ咯~

好久好久没跟她联络咯~

这些都是我中五的朋友哦。。

原本更多的哦,可惜有两个最后有事情做没出席咯。。。

还有一个我以前的死党,H也没出席,他还没回来家乡啊~

好想念他啊~!

很可恶啊,竟然没回来见我~!下次见面你就知道!!

哈哈哈哈!!

我们在日本餐用晚餐咯。。我的朋友还特地预约的哦~

很有心哦,因为是开斋节啊,那天真的超多人咯!!

如果没预约我看我们只有到麻麻档咯!!

我们聊了还蛮久一下的哦,还拍了很多照片。。。

这种一起聊天的感觉真好哦!

好久没见你们,跟你们一起说说废话,说说近况了。。

从中,我才知道我的其中一个朋友已经毕业了咯!!已经开始工作了,赚钱了哦~

毕业典礼也过了,唉。。。

我现在才知道,真的有点愧疚。。

我太久没关心她了。。

还有很多朋友们,要记得一直保持联络哦!!

毕业了,要告诉我;

工作了,要通知我;

谈恋爱了,要说声;

结婚了,要记得请我哦!!

嘻嘻……………………………………………..

希望下次还有更多这些机会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