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悲哀~

突然觉得自己好悲哀啊~

今天一整天都拉长了脸,一来是因为太累了。。
两天太夜睡了。。。

再来就是很生气啊!!!

我的ATM卡还是弄不到啊!!!

真的很生气啊!!那个银行的员工说要回到我做卡的地方才能做好这个问题啊~~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没钱的日子真的很可怜的。。

钱不够用你们都该看过吧~?
那个是不够用都那么惨了,何况我是一分钱都没有。。

严重来讲的话,我是属于丐帮的一分子了~!

所以原本我就觉得很伤心的,又看到我朋友拿一张五十块放在桌子给我。。

我心里真的很伤心,眼睛里一直泪水在打滚,我不会让它流出来的~~

最后我还是很没有骨气的收下来,我知道她是想帮我,我很感谢她。。

可是那时的心情真的很灰。。。

当一个人心情很灰时,看到的东西都是负面的,情绪也是负面的。。。

所以,那时我只想到自己很像乞丐,等着别人施舍,伸手跟别人讨钱的日子。。

我知道被包养是很好的,问题是要还的啊~!

我现在真的负债累累,问题是我是很健忘的人。。

我会忘记到底我欠谁,欠了多少?

我有尝试记账,可是还是很多时候忘记记下来。。。

哎~

很讨厌啊!!

过后我又要去玩一个星期,都弄不到我的卡,我真的很烦,我到底要去哪里那么多钱?

原本想开开心心去逛街旅行的。。

现在没钱,什么都没心情了。。。

希望我去玩时,不要扫他们的兴就好了。。

再来就是我的老问题咯。。。睡眠咯~

我真的是谁不迟的啊,就算我迟睡,但是我醒来的时间还是8,9点的。。最迟都十点罢了~

我最讨厌别人说我,你干吗不去睡觉?!?!!

今天就是有朋友这样问我。。

我想睡得就可以睡,你以为我不要啊?!

我多么希望可以像你一样,一睡就是一天,不吃不喝,那么好睡~

但是我不行啊~!

你们这些容易睡觉的人,远远不能想象我们那个爱睡却又睡不着的疲倦与心情的。。

也许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灰很蓝吧~?

我听到,看到的,都是灰色的。。

看到我累的脸,想打我吗?可以阿,就来咯~

反正我都累到没有反抗的能力了~

好想发泄啊~!

但是我只有这里,我的世界。

刚刚原本没有电脑让我上网的,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再不写出来我的情绪会越来越辛苦~!

于是就跟朋友借了电脑咯~

真的觉得自己很悲啊~

如果有音乐,那就是很悲的音乐,和一盏黑暗里的灯吧~?

啊~~

果然写出来后,心情顺畅多了~~

明天会更好的!!!

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