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旅行

在云顶咯~

旅行已经进入第四天了。。

原本以为我可以很开心很enjoy的旅行的。。。

可是。。

原来我还是不行。。

但我看到我的朋友K和M那么要好时,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不懂为什么~

那让我觉得很寂寞~

很寂寞~

也许是,看到他们的身影让我想到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吧?

越看越觉得不是味道~

突然很想念你~

也许是他们的动作与身影太相识我们了。。。

心里就突然觉得很空虚。。。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奇怪的感觉。。。

不过,这次的旅行除了这些感觉,我还是有很高兴得玩的。。。

希望明天有巴士回家就好了,突然觉得心好累了。。。

应该回家了~

1 条评论:

ChriSsy 说...

我常常有那种感觉。。。这就是一个人的寂寞。。没有他在身边。。只有自己孤单
一个人。。。没关系,等他回来就好了。。我常常这么安慰我自己。。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