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快乐!

刚刚才觉得没有心情写东东了。。。

可是。。。。

哈哈!!我觉得我还是很快的被朋友们的情绪影响咯~

刚和朋友去看月亮赏月咯~

其实没有那么诗情画意啦.............呵呵

月饼是有吃到啦,月亮也有看看下。。

可是最后我们去附近的麻麻档吃Roti Canai咯~~

说说话,吹下水~

感觉又回来咯!

原本今天就觉得很闷,也许会睡不好的~

可是现在觉得今晚我会睡到很好咯~

中秋节快乐哦!!

好喜欢大家一起出来谈谈天喝下茶的聚会哦!!

还有就是我第一次咬了K的手指那么大力!!对不起啊!!

我只是嘴痒痒的,一口咬下去!

你自己说大力点的,我就大力点咯!不能怪我啊!

可是我真的在加重我的力量到90巴仙时,就咬到你的骨头了!!

我的妈呀!!
好可怕的感觉!!好像会被我咬断似的~~

对不起啊~~(愧疚中..........................)

希望没有黑青就好咯~呵呵。。。

夜深了哦,大家睡个好觉吧!

明天再努力读书为后天的考试加油!!!

中秋节快乐!

为你们送上这首好听的歌。。陪你们入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