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金马仑之旅。。

这是一个两天一夜的旅程咯~

刚开始觉得还蛮无聊的,因为我认识的朋友都还没来。。
(我做学长的车上去的。)

但后来还蛮不错的,我们去吃火炭火锅哦~
还有逛夜市。。

还有玩小游戏,认识华协咯~

可是晚上真的很冷哦~
因为棉被和枕头不足,我就是那个没有枕头有没有棉被的。。
啊~!
超冷的咯。。。

因为我又没带长裤上去,只穿短裤。。
我的脚都麻了,肚子又饿,又没枕头,只好用手垫着睡,睡睡下,手麻了就换手。。

所以严格来说的话,我当晚是没有睡到的~
因为觉得夜里好漫长~

隔天我们就去了茶山,草莓园,还有菜市场~
天气凉凉的,还真舒服哦!!

可是也没比以前冷了。。
温室效应的杰作咯~~~

过后,我们就送他们去踏回家的巴士咯。。
我们(做学长的车)就自行去走走咯。。

我们到了strawberry moment吃午餐。。
还蛮好吃的。。

再来我们就去逛蝴蝶园咯~!

好漂亮的蝴蝶哦!!
可惜比起以前蝴蝶的数量明显的减少了很多。。

我们就拍照,捉蝴蝶咯!
哈哈!!有些蝴蝶还蛮大只的,害我有点怕怕~

大概三点多,我们就从金马仑下来怡保咯~!

到怡保时也五点多了。。。

谢谢学长载我回来咯~
其实还蛮不好意思的,因为他好像过后有约会,时间很紧逼了。。
还要等我姐来接我了才回。。

但是很谢谢他咯~

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