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终于完成我的第二个学期咯~

终于考完最后一科咯!!
虽然我不是很会做,但也不管了!
考完就最高兴了~
哈哈!!
因为过后就可以有个很长的休假咯!
可以去玩了~~

收拾房间的东西时,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咯。。。。
毕竟也住了一年了。。
今天的室友,过了今天就是前室友了~~~
啊~
好舍不得啊!!

然后,晚上我和我的朋友们去外吃了晚餐~
first station。。。
啊~~

我觉得我好浪费钱哦!
因为我叫错了啊,korean mee seafood 我还以为很好料的。。
可是来时,我们整个傻眼~!
因为根本就是maggi面+几只虾而已~
一碗竟然要十块钱咯!!

很心痛啊~!
所以我连汤都喝完了!哈哈!!

过后,我们到处去找纸箱,因为搬家要用咯!
哈哈~!
看到纸皮我们就很兴奋的,哈哈~
路人都在笑我们的。。。。
哈哈哈................

然后我们回来umt的海边。。。
今天的天空布满云朵,月亮婆婆都躲起来了。。。。
还真的满漆黑的。。。

哈哈。。
我觉得这是第一次我在海边玩都很疯。。
我第一次放声大喊。。
狂唱歌的,劲歌金曲3,4,5,6,7,8,9都出来了!
哈哈!!!

还跳舞,唱黄梅调的。。。好好笑笑哦~!
啊哈哈哈。。。。!!

超搞笑的。。

真的很开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像今天在海边这样,不要掩饰自己,尽量发泄的。。。
太好了,这种感觉~

也许也是因为海边太暗了,所以大家可以不必顾虑多多的。。
哈哈哈哈!!!

大家假期愉快哦!!
我会想念你们的。。
^^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