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最近心情又怪怪的。.

可能是到了这个学期的尾端了吧~

心想又有新的陌生脸孔要进来咯~

想回去,我那时刚来时是跟朋友一起来的,那是什么都不会,长那么大以来还真的是第一次“离家出走”。
我知道那时父母都很担心我的。。

来到这里认识了那么多朋友,这一切都是缘,我知道也许我这么说会很老土。。但是哦,其实真的!!

慢热的我,要花好一段时间来认识新朋友。。
好不容易认识了他们,现在有几个又要毕业咯~
有些又要搬出去住,有点申请宿舍,各自都要散了的感觉。。

然后下个学期进来就会看到很多新的面孔咯~
其实我自己会怕,哈哈!!没胆的未来学姐~

那种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感觉从以前就要了,可是我还是要花很大时间来适应。。

唉~

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写的东西好像这里一点那里一点的。。搞什么啊??

不写咯,自己看了都晕晕的。。
哈哈!!

吹水罢了。。。。。。我吹~~~~~
呼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