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最后两张考试。。。

还有两张最难的考试要过哦~

阿~
最怕的还是最后一张的科目。。
那就是可以搞到我晕的“PRINSIPKEPERLAUTAN DAN NAVIGASI”咯~

超难的。。!

搞到我们都要晕船了~!

没上船都会晕船,知道它的厉害了吧~?

我还真的第一次读书读到我崩溃的哭出来~
连我自己都被自己吓到。。。!

因为那么多年以来我没有一次会为了功课而掉泪的~~

这可是我的第一科~


呃~~
想象又好像不是这科第一科。。。
好像是GIS的科~

因为那次我不得去fieldtrip,超伤心的~
因为我在一星期前就很期待着,可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来生病~!
那也难怪我超失望的啊~!

又病得整身没力的啊~所以才会哭咯~

在这世上要看到我哭的人真的少之又少的~
就像我朋友说的:眼泪不可移一直流,不然就会变得廉价了。
所以我很少会掉眼泪的~

啊~!
真的希望我再度温习那个科目时,可以更快明白,不要哭啊~

智慧佛,帮帮我啊~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