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醒醒吧!

今天还是一样是我的电脑陪伴着我。。

眼睛都看到要投诉了咯~

但是没办法啊,除了看戏,用电脑做‘假期作业’;我还真的不懂要干嘛。。。

找一个人告诉我吧,拜托~~

我哥叫我看漫画,那还是要用眼力啊~

看登升的资料,还是要眼力啊~

再来就是玩game,还是一样要眼力咯~

所以咯,眼睛这几天都好累哦~

真是委屈你了,我的眼睛。

但是今天我看了一出很有意义的电影哦~!

在还没介绍这部片前,我想大喊一句:住在地球上的人类!你们醒了吗?!!!!

没错,就是一部关于环境暖化的纪录片。。

那部片名是《+-20C》。。

其实这部片是台湾的。

不过他所说的事实真的让我很感慨,我们人类太自私了。。

我看到差点就哭了。。

一个好好的地方,就这样在这几年里会消失了。。

我觉得里面有一句话很有力量。

“这是你们这一代独特的使命,你们千万不要放弃”

可是,我有一个问题一直很想问,可是我不懂可以问谁。。

其实像我们这些普通的百姓,我们可以做什么来拯救这个生病的地球呢??

不烧垃圾?减少使用塑胶袋?节俭使用电源?不随地丢垃圾?不浪费水源?还是不抽烟?使用酵素?

那我可以说以上的这些我都有。。

可是我看到别人那么浪费水,烧垃圾时,我应该怎样?

我劝的话,会被讲被骂。。

唉~

真的爱莫能助,哎哟~

如果那些先进国家可以减少使用能源,还有多帮助落后的国家进行新能源研究,那该多好啊~

不然以后,我们的家园就没了~

只要我们的地球温度在上升多2摄氏,那很大可能人类就要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醒醒吧!到底什么时候自私的人类才会觉悟?难道真的要到了错过时,才来珍惜吗??那就来不及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2GGXNOYI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