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这几天在家好闷哦!

这几天在家好闷哦!

好期待十二号的到来。。哈哈!!

那我就可以大玩特玩了。。真好!

昨天和我的朋友去喝茶谈天咯。。

他们又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啦~

还套我的话呢~

最后。。。。被揭穿咯。。

其实我也不懂我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很奇怪吧~

原因很简单。。

我家人没有人赞成我的恋情。。

还很反对。。

所以在外我都不会说我有男朋友的。。

除非是离我家乡很远的朋友吧~

我觉得自己很烦恼~

我不想让我家人担心,让他们难过。。

可是我就不可能可以很开心地谈恋爱。。。。

唉~

所以,每次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时,我都会‘嗯。。嗯。。嗯。。’的草草带过了。。

现在我也不懂我要怎样。。

在家父母每次都会叫我不要再来往了。。

真的很辛苦。。

怎么我的恋情每次都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呢?

我每次的恋情的要偷偷摸摸的,我想公开的开心的谈一场恋爱都不可以吗?

我觉得很折腾,我应该要放弃吗?

谈得好辛苦呀~

好大的压力。。。。

我真的不懂要是不是要继续这段不被允许的恋情~~

谈得好辛苦。。。。。

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