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奇怪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奇怪

为什么呢?

有时会很期待,但是在等到的那一刻,又觉得那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啊~

好奇怪的感觉。。

原本想说可以很开心的嘛,可是最后却自己觉得心里其实并没有那种很期待的喜悦,这是怎么了?

是我在自欺欺人吗?

应该觉得很难过的时候,我又觉得自己又不是很难过的。。

很罪恶感的感觉。。

心里好乱,好矛盾,好可怕!

我是不是变成双面人了?

有时我又会无端端的对某人产生很奇怪的反感,明明那个人都没得罪过我的。。

我不应该会对他觉得很反感才对的啊~

这到底是什么了?

什么原因导致我变成这样呢?

这到底发生什么事呢?

真的越来越害怕了。。

难不成这种怪怪的情绪才是我一直以来一直压抑着的负面情绪吧?!

如果是,那也请它不要出来可以吗?

我不想自己变得那么可怕。。

一个人真的有天使与恶魔的一面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