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生闷气的时候, 只好怪风太沉静。

嘟嘟嘴,八字眉

生闷气的时候,

只好怪风太沉静。

照片是可以把时光停止的魔术,

那照片会退色吗?

我们呢?

发生在我们之间的事,

渐渐地,

都会退色么?

心里揪了好久,

选择,

又是选择,

我最讨厌的选择。

我不知道,

错误的决择会怎样,

我自己,

对方,

我们是不是接受到这个结果?

我觉得,

钟声已经响了,

但,

你是否听到呢?

还是。。

是我想太多,就像歌唱的一样。。

烦烦的脑袋瓜,

痛痛的心,

做不出决定的人,

永远是烦恼的奴隶。。

我能怎样呢?

只有劝自己是:

有时候免不了会患上情绪上瘾症,

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这一路走来,都愉快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