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同性恋错了?同姓恋也错了?


没错,就如我的题目一样。。
之前我说的那个T君其实是跟我一样姓氏的。。
我一直不敢接受他,也是因为我担心这方面的东西。。

就算我多喜欢他。多想跟他在一起,我都会控制我自己,用力的说‘不’。。
可是我们的暧昧关系其实真的很暧昧,很甜蜜。。
只差在我们没有牵手。
所以就算他已经当我是他的女友,我还是会时常跟他说‘我不是’。。
因为我知道爸妈一定反对的。。!

压抑那么久的感情,我昨天不知哪来的勇气,竟然直接问我妈了!
刚开始她还没什么的,过后她想到我跟T君是同姓氏的~
这下糟了!

她直接就说不可以!
你们是同样祖先的,只是孩子越生越多,子孙越喷越多,所以你们彼此不认识罢了。。
所以你们不可以在一起,就当是为了下一代着想。。

唉。。
我真的觉得很难过,明明很喜欢,可是不可以去喜欢。。
这算不算是其中一个‘喜欢上不应该喜欢的人’呢?

驾车着去上班途中,突然心里揪了一下,眼睛就流下眼泪了。。
真的很难受啊!!我的妈呀~
不过还好是没有人看到,尤其是妈妈,不然她一定吓坏了,会很担心很担心我。。。

我现在很乱,我觉得我爸妈是绝对不会赞成我们的,可是我真的就这样要在这份感情中划下句号吗?
做人真烦!爱情真烦~!




烦烦烦烦~!!

15 条评论:

IsM3 说...

haha^^...i dunno wanna say wat aso...
shui yuan ba^^
better ask doctor and chek see how lo...
if the result is bad then better dun lo...
must have a dicision on this case o...
as soon as possible

Felicia Chew 说...

压抑着那么久的情感,突然就因为姓氏两字而无法圆梦,这难免会很不甘心,会心痛的.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得去争取机会,要不然就连那一点的可能性也会灰飞烟灭...加油!!
祝福你!!

^^Happy St@r 说...

to:IsM3
now the worst thing is no matter wat medical result...
my parent said NO NO No...
no excuse...!

^^Happy St@r 说...

渭婷:
我连一点争取的机会都没有,真的很不甘心~!
家里没有一个人赞同我,肯给我们机会。。
真的觉得很无助.....

Joyce 说...

不必觉得无助啦。。。别忘了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哦!!我们都会支持你的!!gambateh o!!

^^Happy St@r 说...

joyce:
只有你们支持我了。。
T_T

Felicia Chew 说...

我只能说最重要就是要对自己的心意有个明确的决定,不要放弃!!其实我与你也是拥有个相同的烦恼,只是我的是宗教不同而已.

^^Happy St@r 说...

渭婷:
是哦?他是基督教?其实我觉得宗教的不同还可以解决,那你也加油哦~

Felicia Chew 说...

哈哈..我会加油的!
对了,接下来你会去哪儿就读哦?应该已经知道大学申请结果了吧?

^^Happy St@r 说...

渭婷:我还不懂去哪里读。。靠近七月才知道。。
希望可以得到咯。。不然就不懂要去哪里读了~

Zack 说...

姓氏一样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只要不是堂兄妹就好。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保守噢?
需要一些时间让你父母接受吧。
加油~!

Felicia Chew 说...

可以的,你别太担心,好好的享受你仅有的假期才是最重要!

alice 说...

嗯。。
那该怎么办呢?
爱情真的会有好多考验。。
你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用时间来证明一切咯。。
证明你们想要在一起的决心,证明你们不会被考验打败。。
可是我的朋友,这条路将会走得很辛苦。。
just good luck! ^^

^^Happy St@r 说...

alice:
都不懂为什么我的情路都那么多波折。。
唉~~
家人都不同意的。。
不过我会去尝试的。。

^^Happy St@r 说...

zack:
其实我懂你是谁吗?哈哈。。
他们就担心咯,怕我选错路还是什么的。。
也是疼我咯。。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