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保佑BO BI......

今天一早就醒咯。。六点多就出发到槟城了。。
今天爸爸要去槟城医院‘炸’石头啊~
听起来还真的很怕!!啊~

爸爸是第二个病患,他应该也蛮紧张的(虽然他没有表露出来。。)
听到那间房里传来的‘ 哒 ..哒..哒..哒..哒........’ 声,很恐怖一下咯。。好像在炸什么的。。
过后到我爸了咯,大姐陪他进去。。

过了四十五分钟左右,那个‘哒哒’声听了,爸爸出来了。。
他说还蛮痛的,只是没有疤痕咯。。
唉...
真的辛苦他了,这些石头还真的很累人。。
这次只是炸左边的,七月多还要去炸右边的。。
想到都心酸...........

七月有可能我也去读书了,很担心到时谁载他去..........
刚刚回到家后,他说如厕时放血水咯。。
真的不懂要说什么了,只能希望他快点放完那些炸过的小石头,左边的石头都不见,康复了。。
那就太好了!!

过后,我和大姐还有我妈去逛了一下centre。。。
本来要买鞋子和衣服的。。
可是鞋子看来看去都不合眼,衣服又不懂要买怎样的。。。
最后当然两样都买不到咯!
唉~~
不过却买到了一件白色的短裙。。
其实这件裙子我喜欢很久了,只是一直都不舍得买,今天刚好有半价的优惠,所以就把它买下咯。。耶!幸好还有一点收获。。

可是我妈说好像会短了点,不喜欢我买。。
我觉得不会太短啊。。。
而且现在年轻时不敢穿,那要等几时才穿哦?!
就像柴九说的:“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出去我可以穿咯,虽然我知道我的大腿是有点粗啦。。
不过不穿就不懂几时才敢穿咯!!
哈哈。。^^

4 条评论:

ChoonSeong 说...

女生总爱讲自己大腿粗...即使不是真的粗。哈哈!

^^Happy St@r 说...

choonseong:
哎哟。。那是那些瘦瘦的女生啊。。
我是真的粗的。。
T_T

alice 说...

hope that ur daddy will cure soon ya. ^^

^^Happy St@r 说...

yaya..thanks 1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