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还是很烦。。

昨天晚上真的睡不着。。
自从我告诉他说我家人反对我们这一段感情后,他就好象静静的。。
这种感觉真的好像剩我一个人在自己孤身作战的感觉.....
好难受。。
过后,我才知道其实他也很烦的,他也很伤心的。。
他不多说是因为他不想我担心他的情绪,让我可以不要那么担心。。。
真是笨蛋!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把所有情绪统统告诉我。。。。
至少我知道不是只有我在乎这些,你也很在乎我的......

快凌晨两点了,你线了一封简讯来,‘我不会放弃你的!’
很奇怪的,我收到这封简讯后,心里好像所有的痛都不见了~!

我想如果让爸妈知道你这样想,他们一定睡不着,可是我却相反。。
因为过后我睡得很好的^^

算了,一切就顺其自然。。
还是那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见步行步咯。。。。。。。。。。。。。。。

7 条评论:

IsM3 说...

gam dong^^

^^Happy St@r 说...

IsM3 :
gam dong mean wat??
touch?
hehe..

Joyce 说...

all the best for u o...

ChoonSeong 说...

顺其自然, 答案会漠然而生...
希望明年看到你们牵手噢!

^^Happy St@r 说...

choonseong:
我当然也希望如此咯!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

^^Happy St@r 说...

joyce:

thanks oh~
haiz,u go study liao,nobody can find d..T_T

Joyce 说...

ya lo...haiz...nvm la...when i go back i go to find u lo...hehe...c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