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默契。。

昨天,我有个好朋友S说她梦到我和T君手牵手了哦~

听到后,我觉得心情很复杂。。
因为我们现在都不知道还可不可以一起出去玩,更何况是手牵手。。。
唉~

其实啊,在广场工作的日子本来很开心的。。
可是面对这种想谈恋爱可是不得谈的这种心情来说,其实在那工作真的很折磨的。。。
why??

当然因为广场里有好多甜蜜的情侣手牵着手的在逛街咯~
有的还搂腰,搭肩的。。
真的好羡慕他们。。。
幸好情人节过了,不然更加多情侣,手上都有花,更加甜蜜的都有。。
那是我看我真的会‘眼晕’。。(广东话)

我看我的部落格快要变成我抱怨的地方了。。

再来说一个故事吧~算是故事吧?
呵呵。。

有时我真的觉得人与人之间真的会有感应的。。
我觉得很多时候我和T君都有心电感应。。
就像前晚啊,我睡不着,那时我在看回我和他的照片,回忆起我们去旅行什么的快乐回忆。。
电话有简讯进咯~~

{今晚要睡好哦,想想我跟你的开心事,我会在这里陪你一起到睡着,我会感觉到你的,我相信你也感觉到我的,晚安........}

是不是很巧啊?呵呵。。。
有时我想问他什么的,我们都会同一时间收到同样的简讯,问着同样的问题。。。
哈哈哈......
真的很巧。。

我想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了,这是我们多年来培养出来的默契,这是别人没有的。。。

今天还是那句:加油加油!!

4 条评论:

alice 说...

我懂你说的那种默契,就。。。
真的很奇妙咯。
哈哈哈哈!

^^Happy St@r 说...

你和你的dear一定也有这样的感应吧~
呵呵。。

chrissy 说...

我也有过这样叻。。。嘻嘻。。。真的就是同一时间,我一线给他,我就收到他的信息了。。^^

^^Happy St@r 说...

chrissy:
你终于开一个了哦~
可是你都没有写到的。。
懒惰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