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工作。。

开工也有一个星期了哦~

时间过好快。。
其实呢,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
虽然,这份工会有点闷,因为要等客人自己上门的,简单来说是门面的工作。。
但是,这里时间很自由。。
我的上司(算吧?我也不懂是不是叫上司。。呵呵^^)她真的很好,都不会给我们压力的。。

所以去上班,好像去玩乐。。
时间自由,空间自由,没有约束的。。
哈哈!
还认识到很多不同年龄的朋友。。
有小朋友,也有妈妈级的,也有安迪安哥级的,也有姐姐级的。。。。。
生活很充实。。
时不时还可以听到不同的故事,真好。。

可是我也做不了多久,当大学申请知道答案了,我就要辞职了咯。。。
还是那句,把握当下。。
enjOy Y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