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心神不宁。。

这几天一直觉得心神不宁的。。
好像什么事要发生酱。。。

做什么事都好像会不安心酱。。
昨天爬上楼梯拿鞋子时,一时拿不稳,有三盒鞋子从上面坠下来,吓到我。。。。。。
梯子也摇一下的,好可怕。。
我做工那么久以来,每次拿摆在高处的鞋子都很顺利的。。。第一次这样。。

还有就是。。
我昨天晚上杯子要被我打破两次咯。。
差一点罢了。。是玻璃杯来的。。

不懂啊,就觉得这几天做事情好像都不顺利。。
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一样。。
真的有点担心。。

如果说这是迷信,那就算我想太多了,好过真的有事发生。。。
希望一切都没事啦。。

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1 条评论:

Joyce 说...

huh??then the cup not broken la??
nothing de la...dont worry la...
may b is u always think think think leh...
so thought that sumthing will happen..then ma always lun zhun lo...
nothing de la...i wish u best luck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