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身体检查。。

今天为了大学的身体报告,一早就起身咯。。
虽然七点就起身了,可是不懂在摸什么,八点多才到政府医院。。。
这下可惨了!!
大排长龙啊~!
好不容易排队拿号码,拿到3051..当时的编号才3007.....!!
哇~!!
还要等好久啊......................

于是我就趁这段时间载我爸去新的政府医院弄点东西,再去吃点东西...
回到医院时,walau ~
才到3014......
也太久了吧~!

等了好久..............好久.................真的好久.............................
应该要到4小时吧~?
才轮到我,那是都已经12.30中午了.................
还以为可以快点检查,快点回家。。。。。。
谁知道,他的一句:Sekarang waktu rehat,nanti pukul 2.30 petang,baru mai balik ya.....
我真的要晕了!!

还要再等。。。
请允许我说一句: ‘妈的!!!’

没办法咯,所有部门都关了,只好两点再来咯。。
去二街吃了午餐后,又继续回去等等等.........

做完X光照后去做了牙齿检查,再来就是尿液检验;还有就是眼睛和血压的检查咯~
在这些过程中,除了等还是等。。
好累啊,好爱睡啊~~~

做完这些后,还要回去给医生签名见证。。。
还是一个字,等。

做完这些回到家都下午五点了,从医院营业到关门。。。
真是慢长的一天啊~!

这个检查整整花了我,九个小时咯.....!
救命啊!!

(忘了说,我的大学申请出炉咯!我的大学是登加楼大学,科系是海洋科学哦~我还蛮有兴趣的!!呵呵。。好期待...........)

2 条评论:

ChoonSeong 说...

身体检查我前前后后做了四次,抽血抽到麻了。。。可是,我没等过酱久。All the best for you! and send my regards our friends.

^^Happy St@r 说...

choonseong:

我的刚巧没有抽血的哦~可能我是在政府医院啦~~
哈哈。。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