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云顶。。

16号晚上我和另五位朋友去云顶玩咯。。
想想大学成绩要出了,就去玩最后一次咯。。(好像很严重,‘最后一次’。。)

原本我是坐跟我的朋友S靓女的。。
过后原来那个巴士是有单位的,S靓女跑去坐单位。。(也许是她要给我们机会。。)
我的‘我们’=我和T君咯。。。

原本我有点抗拒的,因为毕竟我跟我妈说了我是坐跟s靓女的。。
可是想想,这可能是我和他最后一次去玩了,大学成绩出后,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
伤心。。。

其实我们真的很像情侣了(S靓女:简直就是情侣啦!!)
他也许也懂得这次旅行的重要,我们都会有这种不用说出口的默契,
就算我们不说话,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就算是很安静的坐在一起,我们也觉得很满足了。。

在路程中,我睡去了。。
我知道他没什么睡到。。
因为他忙着看我,我朋友偷拍到他在看我。。。
过后,我不知不觉就睡倒在他的肩上了......
在上云顶的山路,有很多崎岖弯弯的路;在我们的感情路上也许就像这个山路一样崎岖吧~
我知道他有抱着我睡(其实那时我已经微醒了........)他以为我还睡到很熟,怕我会因为巴士的晃动而吵醒我....
所以他就扶着我的肩努力帮我顶着,不让我有丝毫晃动咯。。。
不懂怎么的,我也没有要去拒绝他的呵护,我只是默默的享受他给我的温暖。。

我真的很想被他一直呵护下去,跟她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安心,很甜蜜,很开心。。
谢谢你给的温柔。。。

4 条评论:

Felicia Chew 说...

哈哈,女人的心机确实是比较重了点,但它并不是恶意的,在适当的情况耍点心机,其实得来的效果就是那么让人回味无穷,那么的甜蜜.就让上天安排吧,若是真爱,就算再多遥远的距离,哪怕再多的波折,总有天会属于你们的一片天空,一道彩虹!
记得不可以认命!
*最近忙碌所以没时间看你的博客,现在补回咯!!愿你快乐!

^^Happy St@r 说...

你好像写作文哦,但是真的很有意思。。呵呵^^
谢谢哦。。
我们会加油的。。

alice 说...

好甜蜜哦。。 ^^

Felicia Chew 说...

有吗??哈哈.以上评论都是发自内心所写的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