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生病记~

从合艾回来后,就病倒了~(哎哟.....真没用)
也许是在那淋到雨吧~我是一个一淋雨就发病的人,所以我很佩服林宇中(淋雨中),因为他都不会生病.....哈哈!有冷到吧??~
昨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应该有节目庆祝和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我却在家抱头大睡,隔天醒来时,手机简讯13封。。
还好他们都没忘了祝福我这只病猫~
有点欣慰.........^^

我都不懂这次的发烧是搞什么东东~
昨天明明没烧了,今天早上又烧回。。。
刚才中午没烧了,下午又烧回~
我的天啊~
快点让我好起来可以吗?

我最讨厌吃药,吃了我的舌头都好像不见了~
吃什么都没味道~
好讨厌!

我只希望在新的一年,我身体健康就好了。。。
剩下的都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