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一个笨蛋和一个100号汽水。。

开汽水时,记得要小心哦~

故事的经过是..........
今天早上做完kuih kapit后,有点累.....然后就休息下...
好像没重点。
哈哈!
直接讲重点好了,就我和家人到小吃中心吃东西时,我叫了一罐100号汽水...
开过后我还倒给我哥,一人一点。
倒着倒着.....
就到完了..............(哈哈!)
突然!我看到我的左手有一点红红的东西。。。。
我跟我哥说,他.........他竟然说不会是屋顶上滴下来的吧?!
我们往上看了一下...........
竟然!
没什么~好像很恐怖酱..........
过后我看我手上的纸巾也有红红的。。。
越看越像血叻~
越看越多血......
找了好久,原来!
原来是从我的右手指出来的~
哎呀!
笨蛋咯~
原来我开汽水时不小心割到了~
竟然还很悠闲的倒完汽水......还没发现自己流血....
笨笨的.....
还好没割到很深,哈哈!!
新年还没到,就先来个小红包了~
哈哈!

2 条评论:

yiesian 说...

真可怜。。有没有喝到自己的血啊?哈哈

^^Happy St@r 说...

呵呵~我也不懂,我哥说有点血腥味的100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