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拜年军团~

新年快到了哦!!
一想到新年就兴奋,因为我们的拜年军团要出动了哦!!^^
拜年军团!这名字好有架势哦!!哈哈··
每年的初三或初四我们这军团就会出动了......
想想一下,我们成立也有六年了哦!!!好感动啊~
还记得是中二开始成立的...
我们从骑脚车,汗流浃背的一间间去拜年......
又从电单车,享受飞驰的痛快...到每间家去拜年.....
到现在一个个驾着车,可以在冷气里‘叹世界’.....我们的团体可是越来越强大了啊!!哇哈哈^^
我们的行程可是很充实的哦~
从中五开始吧?我们的军团就从北下南......
有吓到吗?!
哈哈^^
其实是从guar到双溪大年....一站一站去,红包一间一间拿。。嘻嘻!
有时多达十几间以上要拜访哦!
就拿今年来说好了,我行程都安排好了哦~
今年要拜访的家多达十五间耶!
是这么多年以来最多间的,破纪录了哦!!
开香槟咯~!哈哈....
一天以内朋友家走透透,吃喝玩乐又有压岁钱拿~好棒叻!!
哇!想到都好开心~:p
这样子每年聚一聚,感情都会特别好!好友就是要这样,长长久久,友谊永固!
每当看回我们的照片,每一年的大合照;我们的变化,都可以看到好清楚。
我们真的长大了哦!(可以说是变老了,呜呜呜....T_T)
我好期待今年的初四,我们穿新衣,带新帽。。哎呀!还没买帽子!嗯,都没穿过。。
哈哈!冷~

我先祝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哦!!!
万事如意!
送鼠迎牛,过个快乐年!!
新年万岁!^^

4 条评论:

ChoonSeong 说...

Wow...那今年不是很赶时间咯...哈哈!期待初四的到来...

^^Happy St@r 说...

那就刺激咯!!
哈哈~

alice 说...

只可惜...
我年年都没机会参与咯 -_-'''''

^^Happy St@r 说...

是咯~很可惜的咯。。张张照片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