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心乱乱2

最近都睡不着,心乱乱。。
都不懂自己在乱想什么,真烦。。
半失眠三天了.......
每次都觉得自己好像很花心,原因?
就是啊,我会三心两意咯~
很讨厌酱的自己!要改啊~
当有人喜欢我时,我会觉得小鹿乱撞.....
我不懂要给对方什么反应,我不懂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我敢说那时的我,真的超烦...烦过在小吃街选东西吃......(这个比喻应该可以吧?面临选择真的很烦~)
遇到没有feeling的对象,我会很怕我的拒绝会伤到他们。。
也因为酱,我也有过失去朋友的经历.........
有些需要几个月,有些需要一年才愿意睬回我这个朋友~
在拒绝他们的同时,我其实也很难受的...
之前对我百般照顾,关心.....因为他们的错爱,我婉拒了,那些就算之前感情再好的,也一瞬间不见了。。不再理睬我,不再关心我,我也跟着伤心了.........
有时,我觉得他们对我的态度,比对一个素未抹面的陌生人来的冷谈.....真悲哀啊!
算了,也许每个人的处理方式不同;时间............
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解药..........
这个我相信。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相信所有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察觉到我这个超级缺点吧~
好讨厌!我还记得我的x男友说过一句最伤我的话那就是:以后我一定要找一个有自信,不怕事的女朋友,不像你酱的~
呜.....T_T
我真的有酱差吗?
真是不敢相信~我觉得自从听他酱说,我更加没有信心了...

最近又传闻有个t先生喜欢我...
是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很怕悲剧又重演...
我真的怕我没有勇气接受新的感情,虽然我距离旧的感情也好久好久了。。。
怕受伤的人,就不敢踏出第一步,就永远得不到幸福。
我可能就是这种人.......
没勇气,没性格,没信心,怕事又怕受伤..........
结果:单身咯~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啦......

5 条评论:

alice 说...

有些人就是不懂爱,爱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
不该因为被拒绝了就不再联络,而是要留在他身边当他最好的知己...
^^

^^Happy St@r 说...

我也以为会这样~
哪里知道.........
唉~

yiesian 说...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哦。

^^Happy St@r 说...

那我不就不美咯~?
T_T

~|~J~|^.^|~Y~|~ 说...

jz believe wat ur heart tel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