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把身体都动起来~

啊~好懒惰啊。。。

病了几天就睡了几天~想想一下,我还真的在生病时,清醒的时间就是喝病人套餐(美禄粉少奶多+饼干几片),过后就吞药~再来,就做猪咯.......'@'

睡到我都模模糊糊的,我哥还说说不定,我就这样每天病人套餐+睡死猪~可以变瘦,另类瘦身法,我真得被他气到.......................................

就算我这几天有瘦一些,想我这种‘好吃鬼’。。不用三天;跑掉的赘肉,一定又很高兴的回来,还有可能多带几个肉肉朋友回来咯~哈哈哈哈哈!开心就好啦~最多买衣服时,多走几间咯.......

今天不懂怎的,整理起那已经忘记几十年的东西~(也许是早上一直被老妈子讲我什么都不做吧...)
这种要流汗又要用脑经的事,当然少不了我哥咯!哈哈~需要脑经?当然要用脑经咯,因为我家到处都是四面埋伏~不是有坏人,而是有好多东西啊....地方小小,可是东西可以堆到很多....问你怕没?~

真的好多东西咯~连我pmr,spm的东西都还有在~有时连幼稚园的东西都还有在(如果有金式记录收东西奖,那我一定赢了~哈哈!
当然还有好多信咯,姐姐的爱爱信也被发现了~好好笑!^^
还有好多以前的贺年卡,好多回忆~
要不是我老哥‘硬硬’来~我一定又收回原位了....
就是这样咯,我很念旧的....
不管什么东西,朋友还是事情.....
我都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来整理。。
也许会是一辈子~

但是我希望不好的回忆,我能够快快的忘记......
酱生活才会过得开心~
希望明天会更好!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