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钱不够用3

刚从合艾回来咯~这是我第一次过边界(算出国咯!哈哈)。。

我还以为那里没什么好买的,只换了马币一百~哎呀!原来那里也算是购物天堂咯~(应该算啦~)
第一天去时发生了一点小冲突——当然不是我咯~

是巴士上的一个人,因为这次的旅行团也可以说是:‘安娣团”咯~
跟安娣们出去回去哪里啊???

当当当当!答案是:算命,问财咯~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算年轻的安娣,就没有去算。。
偏偏的,就是有那么多人喜欢算命~没算命的只好在那等咯.............
一等~
就等了将近三小时吧?(我也已经睡醒两次了........)

但是我觉得还好啊,不会想要快点离开~
可是那个年轻安娣就很生气了.......
快要吃掉那个导游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我就是知道~)哈哈...

她就一直口口马,口口马~
好可怕啊~!

过后他们问好后,她就在巴士上大骂~(专门很大声那种咯......)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是.....非常重要.......
那就是,我妈就坐跟她咯!
这个很重要好不好~
他一生气就把手插起来,顶到我妈咯.....
搞到我妈就要贴在巴士的墙壁了.............

还好我妈人好,不是遇到我堂哥那一班,不然她就知道什么叫:一山还有一山高了!哈哈~
我们也不踩她咯......
让她发泄咯~

第二天,我们去逛街咯~
好多东西咯!!眼都花掉了~钱也一张一张'ding!'不见了咯~

过后,只买到一些咯~因为钱不够用3上映了咯~都不够钱花......
买了几件衣和锁匙圈咯....
那个锁匙圈好可爱啊!

爸和姐,当然还有我,不禁拿来玩咯~
拍了一出‘卡拉苏3’....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