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祈祷。。

刚病好一天,那个姓发名烧的朋友仔又来找我咯~还一起带回那个姓喉名痛的家伙回来。。。

唉,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 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么 人要这么的脆弱 堕落。。。唉。。

其实人真的很脆弱,一个小小的病毒,就折磨我好几天了............
真的很讨厌吃药,很讨厌..............
这种吃药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还记得,小时候...
我身体就很差,经常去拜访医生的...........
有一次,我发烧到上更半夜要请医生来家里帮我看病。。。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一年级吧~

我那时就好象都晕睡去了,医生帮我打了针。。那时,爸妈都没睡好,妈妈一整晚照顾我....
从那次后,我只要一发烧....全家就好象发动什么军令....
我哥就会去准备冰水,我大姐就拿布,二姐就拿水拿棉被.......
妈妈就一直摸看烧退了没....
爸爸就准备随时载我去看医生..........

还是还记得,应该是二年级.....
我整整病了整一个月多吧~
我那时真的皮包骨的....
应该也只有18++公斤罢了...

一整个月都在吃药,我甚至可以说我那一带的医生都已经认识我了.....我都还没复原~
那时妈妈抱着我,带着大姐,坐巴士去sp.........
由于家里那时没什么钱粮....
所以由我家走路去巴士站,大概也有三公里吧~
我又一开始就妈妈抱着,因为我实在是瘦到走不动了....(我说真的。)
到了那就慢慢找那个著名小儿科,应该也有走了3-4公里吧~

我只记得,妈妈和姐走到很累。
去吃东西时,我叫了面却只吃了一两口就没胃口吃了.....
平时如果我们没把食物吃完,妈或姐就一定会骂~
可是那时,他们都没骂我~
只是劝我多吃几口吧~

看完医生后,我又吃了近一个月的药。。
现在都还记得那药瓶是超大罐的那种............
吃到怕........

不过还好,后来总算可以复原了.......
还为续好几个月............
那个医生真的不是盖的哦~谢谢

再来就是搬来了现在的屋子,有一次也是病了好久....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生病都是喝药水的...
我都不会吃药丸....
就因为那次,我从吃药水,变成学吃药丸......而且是从一开始吃了呕吐出来,吃到很容易吃那种...
想到都不得不佩服自己...
可以说从小到大都和药做朋友....
一做就做了好久.....

可是在家吃药最多的,我还排名第二罢了....
因为第一是我老爸.........
我妈常说他是带着药簿出生的.........
因为他吃药的次数比我多出好几倍!
看到他在吃药时,真的很心疼他~
我真的衷心祈祷...
那个病毒一家离我们远一点~拜托了!

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现在还在病,希望不要害到我吃不了蛋糕咯~
不然我就真的会很伤心了....
生日一年才一次,今年吃不到就又要等一年了。。
别天吃就不同意思了啊~
所以,我每年都坚持要吃生日蛋糕!
哈哈!

希望,那些看来可爱的病毒娃娃。。。
快点离开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