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你的感觉是什么?

如果他喜欢你,要明确告诉他你对他的感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千万不要怕伤害他而忧郁不决,不要让他等到最后才受到抛弃,因为男孩子的心一旦碎了就很难很难再好起来。

看到这一句,我突然就想到了你。

我们彼此间出现了一道墙,是我造成的吗?我其实真的很想当面问你,但是往往都没有这种勇气!真的很气叻!

唉~爱真的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我真的希望,就算我们不能成为情人,那至少我还是很想交你这位好朋友~我真的很想从你口中知道我们的答案。。。

我没有勇气问你,就算你站在我的前面。。

5 条评论:

alice 说...

我可以八卦问你谁是那个男主角吗?... ^_~

^^Happy St@r 说...

哈哈。。想知道哦?
可以啊~
慢慢看我说故事咯~
哈哈!

alice 说...

好咯...
我就慢慢等你的故事.
哈哈!

~|~J~|^.^|~Y~|~ 说...

who??
tell me la^^

^^Happy St@r 说...

u also wait my story n se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