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空空的脑袋

还一样咯,考试周。。

之前的两科考了还算过得去哦~

还蛮感恩的。。

现在在准备明天中午的考试,其实读到要完了,可是背和了解吗?

那我就不确定了。。

思绪一直飞出去,
我的坏习惯咯。。

如果有东西还没做完,还是想到什么的,我就会很难集中精神。。。

哎呀。。

只要我做了我想做的东西,那我就很容易的集中精神,吸收很快了。。

最近到我开始忙新春的东西了哦~

终于来了~~

忙碌的秘书小姐出动了!!

一天里,一写就写了十多封信,
还好有之前的可以参考,
不然给我一个月都出不到这些信。。。

还是要谢谢他们帮我看头看尾的。。。

其实还蛮不错的,忙也忙得很开心,因为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我喜欢~

好啦~

应该要读书咯,不然明天就脑袋空空了~

哈哈!!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