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志文叙别会。。




吃火锅咯!!

为什么突然要吃了?

其实我家一直以来都那么的热闹,一直很多笑声啊,呐喊声的。。

今晚我们是为了跟志文,我们的家的大厨师叙别咯~~

因为过了这个学期,他要去实习一个学期,没回来住了哦~~

呜呜呜~~


我们下学期没有大厨煮饭给我们吃了,要吃自己了。。。

我们没告诉他是为了他而办的火锅,也没透露会送他礼物。。

当我们吃到不知道第几轮后,大家都放下筷子了,摸摸肚子后,我就拿了一份礼物说送给他。。

然后就骗他说是生日礼物!!

还唱起生日歌哦!!

哈哈!!

看到他惊讶又怀疑的眼神真的很好笑哦!!

过后,我们才告诉他其实是叙别的礼物啦~

他还是有点怀疑的看着我们,哈哈!!

然后我们又递上了一张我和A一起做的可爱卡片。。

他都快感动到哭了!!

哈哈哈!!

他一定又惊又喜的。。^^

希望我们有给他一个难忘的聚会,下次他会记得我们咯~

我们还送他一个领带,一个面膜哦!!

哈哈!!

好想看他敷面膜哦~

^^

过后,我们一直谈天,说鬼故事,说迷离事件。。。。

如果H在的话,他一定很兴奋哦!!

哈哈!!

吹水吹到十二点后,大家都怕了,不再说了。。。我们就散会咯~

洗洗刷刷后,我就溜去找K吃他煮的红豆汤哦!!

当为甜品哦~

虽然味道有点奇怪,但是是你第一次煮的,已经是很不错了哦!!

向我都没煮过。。。

嘻嘻。。

2 条评论:

Rye 说...

啊?
他是提早LI吗...?

^^Happy St@r 说...

Rye:不是咯,他的科系最后一个学期是实习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