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120分。。

“你知道吗?这个星期五你就回家了哦!”
“哈?"

以上是我昨天的对话。。

如果不是朋友跟我说这番话,我还真的傻傻不知日子咯。。。

一直忙着赶报告,读考试,当‘伟大的’秘书小姐。。。。

傻傻的。。

也认清了事实,我在这最后的3天里,我有120分要争取。。

如何分配呢??

报告50分

大众说话(public speaking是也...haha)30分

最后一张考卷 40分

三天里,

赶将近三百张的报告,

要练习讲话,

要读那些奇奇怪怪的动物学名。。

哎呀呀。。。

头脑转来转去的,


结果是。。。。

我的肚子好快饿哦!!!

真的怕了自己啊~~~

一下下就找东西吃了。。。

发福应该是考试期间最好的见证咯~~

哈哈!!

看电脑看到累了。。。

看下绿色植物是不错的选择哦~

不然就来玩下玩偶。。。呵呵~
忙里偷闲,是一件很勇敢的事。。。呵呵^^

没有评论: